正文

我市推荐四项目参与工信部企业上云典型案例征集

2019-02-25 14:02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分享到:

为务实推进企业上云工作,深化拓展上云应用场景及价值实现,强化云服务商和用户企业交流创新,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通知,在全国范围内征集一批企业上云典型案例,以总结推广典型经验,引导企业加快数字化转型步伐。

本次典型案例征集的主要方向是:企业使用云服务推进信息技术应用;借助云上的软件应用和数据服务,提高生产管理效率、优化业务流程,加快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培育新产品、新模式、新业态;运用云平台打通信息流,进而带动技术流、资金流、人才流、物资流,整合优化设计、生产和市场资源,实现产业链上下游的高效对接与协同创新。

本次典型案例征集,经过区市推荐、集中评选,最终确定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私有云服务平台(交通运输领域)、双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星猴车政系统(电子商务领域)、青岛红妮制衣有限公司的数据驱动无菌内衣个性化定制(服装领域)、海尔数字科技(青岛)有限公司的海智造设备智慧运维系统青岛纺机应用案例(纺织机械领域)四个项目,作为我市推荐项目报送至工业和信息化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