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英睿睿基金2019温暖三连:情暖障童、走进乡村、健康革命

2019-02-21 09:51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英睿睿基金2018年年初诞生,一年来,走进贫困家庭、关爱留守儿童、关怀孤寡老人,普及全民健身,他们付出了爱心,也收获了感动。

公益从来不是特立独行,它是爱的星火燎原,所以在英睿投身公益的同时,英睿会员也在他们的影响下,加入了进来,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终于凝结成火种,可以温暖,更可以传递。

2019,公益人,一直在路上

温暖镜头之情暖障童.自闭症儿童画作义卖

他们是一群封闭在自我世界里的孩子,惧怕与人交往却又内心纯净、安宁,他们也许比正常人迟缓,笨拙,但是他们也更加专注、敏锐。

他们有的对数字有超强的逻辑能力,有的记忆力惊人,更有天生的艺术细胞,对色彩着迷不已。

他们有缺陷,是折翼的天使,但努力总会创造奇迹。

喜爱加关爱中心的自闭症孩子们,用他们的画笔,为我们描绘着他们五彩斑斓的世界,他们的星星天空,他们的海洋天堂。

英睿联合灯影科技,发起喜爱加关爱中心自闭症儿童画作义卖活动,带你走近自闭症儿童奇幻的精神世界。

届时,英睿将在旗下俱乐部展出孩子们的画作,爱心人士可以进行购买,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喜爱加关爱中心。

英睿的战略伙伴灯影科技,已在2018年与喜爱加多次联合发起义卖活动,相信英睿的加入,会让这次活动更加圆满。

温暖镜头之走进乡村.捐助乡村篮球队

在你的思维定式里,乡村的休闲生活是什么样子?面红耳赤的酒桌?弥漫烟雾的牌桌?说着秘闻八卦的墙根儿?

今天的新农村,体育让乡村焕发生命力,人们离开了酒桌、牌桌,跳起了广场舞,打起了篮球。

当你为NBA全明星赛的进球欢呼,当你奔跑在全民健身中心明亮的篮球场,跟你一样热爱篮球的人,奔跑在乡村的泥土路,但他们有一样的热血篮球魂。

捐助农村体育设备,助力农村生活新风尚,睿基金2019年开年,为聊城的乡村篮球队捐助了运动背包、水壶、毛巾等运动装备。

这是一群热爱篮球的年轻人,篮球丰富了他们的生活,也充盈了他们的精神世界,让他们敢闯、敢拼、乐观、积极、进取、向上。每一个进球都像为生命喝彩,每一次迎风的奔跑都像为了美好的明天冲锋,我们愿意同热爱生活的年轻人一起,筑梦青春,拥抱美好明天。

温暖镜头之健康革命.关于素食的一切

睿基金联合CHINAFIT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康讲座。由CHINAFIT创始人闫四海先生主讲,一场关于饮食健康的革命。

说起健身减脂,从事健身行业的人,最推崇的只有六个字,迈开腿,管住嘴。

以前对“管住嘴”,只停留在能增肌减脂的层面上,直到听了闫四海先生的讲座,才惊觉,原来这不仅仅是吃那么简单,它更像一场关于素食的革命,让我们重新定义健康,也重新定义人生的意义。

原来我们只是粗浅的知道大鱼大肉于健康无益,通过数据,才知道我们一直认为有营养的鸡蛋、牛奶,也可以助长疾病的发生。

癌症的发生,后天作用占绝对因素,健康饮食可以避免它的发生;十项防癌计划二项关于运动,八项关于饮食,可见饮食之于健康的重要。

看似平静的海面,你不知道的冰山深藏其下,不要用今天不良的膳食习惯去透支明天的健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