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零点"出发!银海学校首届校园马拉松开启新学期新征程

2019-02-25 07:2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日上午,银海学校的师生们汇聚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他们饱含着激情和活力,以独特“校园马拉松”的方式开启新学期的征程。

本次马拉松分为“竞技跑”、“欢乐跑”两大项目,“竞技跑”赛程为五公里,由四到九年级的学生报名参加,接受耐力与速度的考验;而“欢乐跑”的赛程为两公里,全体学生都可以尽情参与,享受奔跑的乐趣,低年级的小朋友们还可以在爸妈的陪同下,实现自己的第一次“马拉松”体验。

“预备——”随着总裁判长的发令枪一响,身着特色服装的同学们以班级为单位,从起跑线飞奔而出,比赛在热烈的气氛中拉开帷幕。沿着开阔迷人的海边木栈道,孩子们迈开步伐,带着年少的激情与活力,快乐地向前奔跑。

跑步过程中,同学们表现出了激昂的斗志,他们互相加油打气,齐心协力,一路奋力奔向终点。表现出了坚韧的毅力和强大的意志,发扬了同学之间互帮互助的精神,完美诠释出了银海学子的魅力与风采。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