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喜乐祥和 城阳街道第二十五届民间艺术节圆满举行

2019-02-12 21: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2月2日讯(记者 姜红翠 通讯员 李小东)春回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一年一度的城阳街道民间艺术节如约而至,2月12日上午9:30,“奋进新时代 再创新辉煌”城阳街道第二十五届民间艺术节在市民运动公园正式拉开帷幕。

本届城阳街道民间艺术节共有来自街道33个社区优秀民间文化队伍带来的共31个精彩节目,城阳街道人大工作处主任赵化川宣布演出开始。

由来自城阳村社区120多名居民带来的开场舞龙狮节目《龙腾鼓乐 贺新春》,将现场气氛瞬间点燃。接下来,以片区为单位分两个演出场地进行交流展示,既有威风凛凛的舞龙舞狮,又有活力四射的腰鼓舞蹈,各个节目都人气十足,十分热闹,吸引了广大市民前来观看,鼓舞呐喊。

近年来,城阳街道在加快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同时,大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34个社区相继成立了锣鼓队、舞蹈队、旱船秧歌队等60余支特色文化队伍,不但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还促进了邻里和谐、社区稳定。城阳街道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建设阳光城阳,产业转型凸显成效,城镇化建设彰显形象,民生保障更加有力,各项事业全面进步。

春风浩荡满目新,乘风破浪赴前行。“奋进新时代再创新辉煌”城阳街道第二十五届民间艺术节已经落下帷幕,相约“下次再见”!城阳街道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为打造“开放、现代、时尚、活力”之城展现城阳担当!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