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京东(莱西)商事创新示范基地项目落户水集

2019-02-01 11:45
分享到:

(通讯员仇晓琳)1月31日,京东益世商服科技有限公司与莱西市政府“京东(莱西)商事创新示范基地”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成功举行。

京东益世商服科技有限公司公共业务负责人王华杰与莱西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江联军共同签署了《京东益世商服科技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与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共同签署了《京东(莱西)商事创新示范基地项目合作协议》。青岛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柏建超、莱西市商务局局长褚方晓,水集街道党工委委员仇胜暖,京东集团副总裁、党委副书记曲越川,京东集团商事创新部总监崔佳等政府及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京东益世商服科技有限公司,隶属于京东集团,是京东在企业商事服务领域重点开展业务的商事服务公司,于2014年整合了经营者、平台、政府、产业链上下游等多方资源,打造了G2B商事服务、公共服务、数据服务为一体的互联网平台。建立了“政、企、银”三方合作模式,实现无纸化、不见面、零沟通的商事服务交付模式。秉承着“简单你的经营”的服务理念,不断延伸服务链条,助力线上线下企业快速成长,京东益世于2014年12月成功办理国内第一张电子商务行业电子营业执照。

京东(莱西)商事创新示范基地是京东益世商服在全国布局运营的第8个商事创新项目,是山东省唯一的京东商事创新项目,填补了在华东地区的空白。立足于胶东半岛的中心,处在经济最发达、中小企业最活跃的腹地,是益世商服取得的重大突破。益世商服将重点建设运营莱西基地,依托地区资源和行业布局特点,吸引、孵化和集聚符合地方特色、适应性强、经营活跃的优秀企业入驻园区,通过提供企业经营咨询、金融解决方案支持、政策扶持等方式助力企业成长。

益世商服将以深化商事制度改革为核心目标,以贯彻落实《电子商务法》、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产业升级调整为出发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集群注册平台建设、商事创新产品应用等工作,打造电商产业集聚示范区,助力莱西新经济业态发展,依托已有创新产品的成功经验,在知识产权、电子执照和便捷纳税等领域继续取得发展和突破,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