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戴尔高层拜会青岛市科技局领导 双方合作空间广阔

2019-01-31 16:5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1日讯(记者 任俊峰)今天上午,戴尔易安信中国区副总裁袁洪伟一行拜访了青岛市科技局相关领导。双方进行了友好接触和洽谈。

袁洪伟介绍了戴尔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中国区的业务发展布局。目前,戴尔在厦门建立了规模庞大的呼叫中心,在四川、北京、上海均设有研发中心。除了生产PC、服务器等硬件产品之外,戴尔近年来在AI、AR领域投入了巨大的研发精力,目前市场规模已达到百亿美元以上。未来,戴尔易安信希望与青岛市加强沟通与了解,探索更广阔的合作空间。

据介绍,长期以来戴尔和青岛各大企事业单位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去年,戴尔还主办了在黄岛举办的智能制造峰会,同时还参与了上合峰会的服务工作。

青岛市科技局副巡视员管崇亮表示,青岛市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自然条件,特别是在港口物流、产业配套、人才储备方面优势明显,希望未来能进一步加强与戴尔易安信的合作,特别是在产学研合作方面,双方存在巨大的探索空间和合作机会。青岛国家高新区管委信息产业部部长蔡文静、即墨区科技局副局长黄涛分别介绍了高新区和即墨区IT产业发展的情况。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