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送年货、大扫除,公交爱心团队为空巢老人送“暖阳”

2019-01-27 14:36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7日讯(通讯员:曲秋平 孟珂)昨天上午,公交崂山巴士第六分公司316路“怡善巴士”爱心团队李启笋、辛伟丽、孟珂等7位志愿者,带着爱心企业为空巢老人们准备的年货,花生油、杂粮礼盒、大米、王哥庄大馒头礼盒等物品,看望了结对的老人。

中午时分,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崂山区金家岭街道王家村社区为结对老人送“暖阳”。志愿者同时带去了“驰名书法”班的逄学茗老师和小志愿者们为几位老人书写的新春对联和“福”字。志愿者辛伟丽为老人送上了新一年的吉祥物。

志愿者们这次不单纯是为了送年货而来,他们是要为结对的老人家中大扫除,让几位老人感受到有“家人”陪伴忙年的欢乐气氛,志愿者们与老人边聊边干,擦门窗、刷锅碗瓢盆、冲洗地面。

几位老人心疼志愿者们太辛苦,拿出早已备好的可口小吃招待志愿者,在志愿者们的共同协作下,几位老人家中立显整洁明亮,几位老人开心的笑脸就是对志愿者们志愿服务最好的认可。天气虽然寒冷,但老人的心在志愿者的陪伴下温暖无比。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