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弘扬传统文化 青研书社举办首届书法篆刻作品展

2019-01-28 22:12 作者:王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参观展览。

青岛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王超)为弘扬青岛十六中书法教育成果,推动青岛市书法教育发展,为青岛市书法教育输送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日前,青研书社首届书法篆刻作品展,在青岛市国开美术馆开展。青研书社是在青岛十六中倡议和青岛市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大力支持下,由青岛十六中书法班毕业生联合创立。此次展览参展社员38人,共展出作品55件,涵盖书法、篆刻、国画作品。

展览现场。

山东省教育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青岛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青岛书协教育委员会主任刘健表示:“在国家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的形势下,书法教育要遵循传统,要积极培养一大批书法专业人才来充实书法力量,青研书社的建立是我市书法教育、青岛十六中书法教育的良好体现,希望青研书社多举办书法篆刻展,越办越好,发展壮大”。十六中李智亮校长表示,“为青研书社社员们的高效率点赞,为青岛十六中书法班毕业生积极向上的学习精神点赞,青岛十六中将继续加大书法教育教学研发力度,为书法班的孩子提供更广阔的平台和资源”。

嘉宾合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