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人大代表王崇省:乡村振兴战略 生产发展是第一要务

2019-01-20 20:52 作者:任俊峰 江东旭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生产发展是第一要务,通过经济发展,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满意度、安全感。‍

青岛新闻网1月20日讯(记者 任俊峰 江东旭)1月19日,青岛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期间,市人大代表,城阳区惜福镇街道王家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王崇省在接受青岛新闻网记者采访时表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生产发展是第一要务。

王崇省认为,作为基层社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一是要紧紧围绕城阳区提出的“一三五一”工作举措,在工作中争创一流,以“阳光城阳”建设为总抓手,全面做好社区的各项工作。为此,王家村在社区的显著位置树立了“阳光党建”、“阳光财务”、“阳光政务”公示栏,让老百姓的心里“亮堂堂”的,同时开展了“亮家底、议家事、建家园、拉家常”活动,让老百姓在阳光下生活得更加幸福。

王崇省表示,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生产发展是第一要务,通过经济发展,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感、满意度、安全感。“只有经济发展了,才能有能力为老百姓多办好事,多办实事。”目前,王家村社区集体资产规模已经达到1.5亿,人均支配收入达到2万元,老百姓真正从社区经济发展中获得了实惠。同时,社区还在生态环境方面加大投资,让老百姓的生活环境更加美好、幸福,将乡村振兴战略落实到实处。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