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市政协委员郭凯:校门口装升降式安全桩 为孩子提供安全通道

2019-01-18 22:06 作者:王爽 刘倩倩 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摘要】在青岛市中小学校门口、附近的重点路段加装升降式安全桩,为孩子提供安全通道。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王爽 刘倩倩 张力伟)今天,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隆重开幕,市政协委员,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青岛港装载机司机、技师郭凯接受了本网记者专访。此次会议,他带来了关于在中小学校门口建立安全通道的提案。

近期,国内几个城市频繁发生暴力袭击学生事件,给社会带来恶劣影响,给家庭造成严重伤害。郭凯告诉本网记者:“放学时,学校附近的重点路段人流密集。虽然各个学校都组织老师、保安、家长拦截过往车辆,让孩子安全过马路,但这种拦截效率不高,没有起到本质的保护作用。”

郭凯提议,在青岛市中小学校门口、附近的重点路段加装升降式安全桩,在上学、放学时段升起,加强人防和物防的双重保护,为孩子们提供安全通道,守护孩子们安全成长。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