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快讯:青岛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

2019-01-18 19:26 作者:刘倩倩 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开幕。

青岛新闻网1月18日讯(记者 刘倩倩 张力伟)今天上午9时,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尚和厅隆重开幕。出席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将围绕青岛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应到委员519人,今天实际到会462人。

市政协主席杨军作常委会工作报告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远方等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杨军作常委会工作报告。市政协副主席杨宏钧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赵铁军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委员认真听取报告。

此次市政协会议18日至21日召开,会期4天。会议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和审议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三、列席青岛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四、选举事项;五、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六、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七、审议通过政协第十三届青岛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