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心敬老,情暖腊八”——青岛市江苏商会举办关爱老人慰问活动

2019-01-16 16:18 来源:青岛江苏商会
分享到:

俗话说“喝了腊八粥,就把年来办”,每逢腊八节大家都要吃上一碗香甜的腊八粥,预示着来年丰衣足食。1月13日上午,青岛市江苏商会企业家们在陈昌金会长带领下,分别前往市南区、李沧区、城阳区敬老院,参加“关爱老人,苏商在行动”慰问活动,为老人们表演节目,赠送爱心物资,在寒冷的冬日用实际行动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腊八节”。

关爱老人,苏商第三分会在李沧区行动

陈昌金会长带领江苏商会第三分会企业家一行走进李沧区社会福利院,与老人们聊聊天、唠唠家常。陈会长说:孝敬老人是苏商企业家的优良传统,苏商远离家乡来青岛创业,不能经常回家陪伴父母,深深体会到老人需要关爱和陪伴的诉求,今天来到这里,就是让老人们过个热闹、难忘的腊八节。随后李沧区民政局副局长管遵泉、区老龄办主任丛中笑、福利院院长王津峰分别发表致辞,欢迎苏商企业家给老人们送温暖,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江苏商会第三分会朱丽华秘书长与苏商企业家们一起向老人们赠送了爱心物资,和老人们一起切蛋糕、喝腊八粥,最后一起欣赏来自李沧区老年京剧社的精彩演出。

关爱老人,苏商第一分会在市南区行动

同一时段,江苏商会第一分会会长孙成炜、党支部书记宋永光、商会秘书长杨丹带领来自第一分会的部分企业家们来到市南区乐万家老年公寓,为老人们洗脚、剪指甲,期间还为腊月中过生日的老人们举行了集体的庆祝仪式。现场一位老人子女看到苏商为老人修脚感动得留下了眼泪。最后苏商企业家们共唱一曲《唱回家看看》来表达渴望陪伴老人的心愿。

关爱老人,苏商第五分会在城阳区行动

     江苏商会第五分会党支部书记沈华良、副会长乔正海、丁明秘书长等企业家来到城阳区小北曲敬老院,向老人们赠送慰问品,也同腊月生日的老人们一起分享生日蛋糕,为老人们带来商会的温暖和祝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