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菏泽市牡丹区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揭牌 助力家乡建设

2019-01-15 14:20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王爽)为了进一步加大青岛市菏泽籍工商界人士返乡投资创业工作力度,实现返乡创业全国主要城市全覆盖,今日下午,青岛市牡丹人新年团拜会暨牡丹区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成立大会正式举行。本次会议聘任在青岛奋斗的菏泽籍人士作为站内工作人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青岛与菏泽资源互通,动员更多人返乡创业,支持家乡经济建设。

返乡创业服务站是菏泽市开展返乡创业工作的桥头堡,是在外就业创业人士关注家乡发展、参与家乡建设的窗口和桥梁。建立返乡创业服务站,就是要搭建一个平台,把过去没有联系或者联系不多的人凝聚起来,汇成一个共同的朋友圈,推动人才回乡、资金回流、项目回迁,更好地为菏泽发展聚心聚力聚智。

聘请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副院长赵连营等17位同志负责站内工作。

会上,菏泽市牡丹区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正式揭牌,牡丹区人社局和返乡创业管理服务中心聘任青岛理工大学琴岛学院副院长赵连营同志为站长,16位同志担任站内其他职务。

未来,返乡创业(青岛)服务站还要做好青岛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部队等菏泽籍各类人才的信息统计、联络联谊等工作,分类建立数据库和微信群,搞好服务对接,使服务站真正成为联系菏泽老乡的温情纽带,鼓励、支持大家反哺故土,报效故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