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 青岛负辽宁哈神成首位万分外援

2019-01-16 15:06 作者:陈志伟 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哈德森正式从青岛开始登陆CBA。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记者 陈志伟 刘文超)全明星周末结束,2018-19CBA联赛继续重燃战火,青岛国信双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男篮。此前四个主场,青岛国信双星已拿下四连胜,借着举办全明星周末的东风,主场作战的青岛也想与卫冕冠军辽宁男篮掰掰手腕,毕竟青岛也曾在联赛中绝杀过辽宁。经过四节鏖战,曾经效力青岛男篮的哈德森将国信变成了自己的主场,他在第三节命中一记三分球,成为CBA历史上首位拿下万分的外援。最终,青岛外援吉布森空砍52分,国信双星113-140不敌辽宁男篮。

迄今为止,哈德森已先后帮助辽宁和广东拿下过总冠军,这9个赛季,哈德森总共在CBA出场350次,尤其是此前5个赛季,他每个赛季都至少出场47次,可谓CBA赛场上的“劳模级邮差”。在这350场比赛中,哈德森总共砍下10005分,场均得分达到28.6分。

哈德森突破,本场他砍下34分。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征战CBA已经9个赛季的哈德森也非常开心。“感谢队友和教练一直在给我创造机会,辽宁队就像一个很大的家庭,在CBA这样的联盟能得到这样的荣誉非常荣幸。”

拿到万分后哈德森庆祝。

输给辽宁主帅莱登认为球队还有很多总结的地方。“ 第一节开局打得非常被动,针对辽宁我们也做了准备,但执行不利让我们落后太多,还输了12个篮板球。我们要求攻防两端都打的像一个团队,但我们只有9个助攻,这些细节往往决定比赛胜负。”

张骋宇上篮。

吉布森对抗郭艾伦。

周湛东突破。

王庆明上篮。

张骋宇中投。

吉布森飞身上篮。

宗赞飞身暴扣。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