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潍坊商会举行项目对会 现场118家企业单位签约

2019-01-17 15:54 作者:王永强 来源:大众网
分享到:

颁奖仪式

慈善义拍

赠送墨宝

点击浏览下一张

节目表演

1月6日,海利尔药业·青岛市潍坊商会2019年会暨大型项目对接联谊会在紫玥铂尔曼举行。青岛市潍坊商会会长林夕宝、青岛市潍坊商会监事长王日向、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周雪燕先后致辞。现场进行了大型项目对接及签约,对商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总结、表彰先进并进行公益拍卖。

青岛市潍坊商会会长林夕宝代表青岛市潍坊商会向全体到会来宾致以最热烈的欢迎,并向多年来支持青岛市潍坊商会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祝福。林会长在2018年青岛市潍坊商会工作报告中认真总结了商会团结奋进所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商会工作作出了布署。他表示,在商会领导班子、理事会和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商会会员队伍不断壮大,领导班子不断开拓创新、完善制度、规范运作,为实现商会可持续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新的一年里,他要求商会要有新作为,牢记使命,携手同行,更好地凝聚同乡感情,架起沟通桥梁,为青岛、潍坊乃至全省、全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青岛市潍坊商会监事长王日向大家作监事会工作报告,2018年,商会监事会积极主动参与到商会各项活动的监督工作中,从商会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到商会会长会议的召开,再到对商会财务收支的监督管理,商会监事会都做了大量工作,努力确保商会的各项管理制度能落到实处,保障商会健康、有序发展。商会发展任重而道远,需要各位同仁的共同努力。希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大家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在林会长的带领下全力做好各方面工作,推动商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青岛市工商联副主席周雪燕上台致辞,对青岛市潍坊商会为两地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赞扬,希望青岛市潍坊商会的每位成员都怀着一颗感恩的仁心和商业的善心,造福人民,造福社会。

潍坊市贸促会会长苏守镇也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充分肯定了青岛市潍坊商会成立以来取得的卓越成绩,向全体商会会员和与会嘉宾致以新年祝贺,希望广大潍商要传好乡音,致力讲好潍坊故事,成为宣传潍坊最响亮的名片、发展潍坊最坚强的后盾、帮扶潍坊最无私的力量。楂吸得乐全国营销中心肖在贤宣读了潍坊市工商联的贺信。

会上,商会分别与澳大利亚山东商会、平度市云山镇西柳圈村、海阳市永盛建筑有限公司、烟台市德盛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海阳市圆德建筑配套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大型项目对接中有118家企业进行现场签约。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做好企业的娘家人。近年来,商会创新平台建设,积极推动企业之间的抱团合作,同时以搭建合作平台的方式,做好政企、社企的沟通交流,已成功达成400余家企业签约合作。

表彰先进,树立榜样

现场由青州市工商联副主席潘景和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奖,潍坊市贸促会会长苏守镇为优秀常务副会长颁奖,安丘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兼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夏锡军为优秀副会长颁奖,青岛市司法局原局长郑可悌为优秀副秘书长颁奖,潍坊市寒亭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张广从为优秀会员颁奖。商会会长林夕宝为新聘任名誉会长授牌,潍坊市滨海新区招商局局长段毅为新聘任副会长单位代表授牌,诸城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志伟为新聘任会员单位代表授牌。这既是对老会员付出和努力的肯定,又是对新进会员的鼓舞和激励。

慈善致千里,大爱传天下

书法作品现场义拍,为商会对口帮扶对象筹集善款,让爱传递。本次慈善义拍作品是无臂书画家刘仕春的书法作品,爱心企业人士纷纷慷慨解囊,争相参与竞拍,最终2幅书法作品义拍金额9000元,善款将全部捐入商会慈善基金用于精准扶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