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白蛇:缘起》刷新国产动画最高分 网友直呼:国漫崛起

2019-01-16 07:2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5日讯(记者 张力伟)由追光动画、华纳兄弟联合出品的魔幻爱情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已于昨日在全国正式开画,今日影片曝出一支口碑特辑,特辑中收录了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给出的精彩评论。影片自点映以来,收获了观众花式点赞,猫眼评分9.4分,成为猫眼评分历史最高分国漫,此外,淘票票评分9.2分,豆瓣评分7.9分,惊艳、感人、震撼等词语更是成为观众评价中的高频词汇。

电影《白蛇:缘起》孕育自经典IP《白蛇传》,在原作的基础上进行了大胆和极富想象力的创新。影片讲述了白素贞和许仙五百年前一段不为人知的前世爱情故事。五百年前,失忆少女小白被捕蛇人阿宣所救,为了解开身份谜团,小白在阿宣的帮助下踏上了一段冒险之旅。两人历经险阻,年少男女在一路艰险中逐生爱慕之情。随着小白蛇妖身份的揭开,两人的爱情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作为经典IP,市场上一直不乏关于“白蛇”题材的影视剧和电影。而《白蛇:缘起》通过前所未有的前世设定以及优质的故事内容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认可和喜爱。许多观众在看完电影后留言表示《白蛇:缘起》让白蛇的整个形象更加立体。另外,《白蛇:缘起》也让无数观众看到了中国经典故事本身的魅力,一些观众评价到,“经典就是经典,新的角度有新的魅力,中国不乏好故事,只是看如何更好地呈现出来,《白蛇:缘起》就做得很好。”在各大电影交流平台可以看到《白蛇:缘起》中大气又原汁原味的音乐以及美轮美奂的中国风都获得了观众的交口称赞。相信有影迷的强势口碑撑场,刚刚上映的《白蛇:缘起》定会引发新一轮的观影热潮。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