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音协钢琴专委会2018总结表彰会 暨2019年新年音乐会举办

2019-01-16 14:07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6日讯 1月12日晚,青岛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年新年音乐会在青岛大学剧院隆重举行,青岛市音乐家协会莫蓓茜副主席以及钢琴专业委员会的主席团、理事团、新老会员们同聚一堂共同召开盛会。

会员签到

大会由青岛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董博超老师主持,董老师代表委员会向前来参加表彰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青岛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的各位老前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青岛市音乐家协会钢琴专业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同仁和新老朋友表示热烈欢迎!

随后会长尹鹰教授首先进行2018年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全年度组织和完成的各类钢琴大赛、考级、演出以及讲座、大师班等丰富多彩的学术活动,又将2019年度的工作计划作了明确的倡导和部署。

在八位驻青高校青年教师合奏《春节序曲》的激越琴声中,青岛音协钢琴专业委员会2019年新年音乐会拉开序幕!

欣赏完我们高校老师们的精彩演奏,接下来是在2018年度在李斯特钢琴大赛和门德尔松钢琴大赛中荣获特等奖的选手们依次登台。

独奏《肖邦圆舞曲》

首届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青岛赛区少儿B组金奖选手:许家赫

独奏《滇南三部曲》第二首

第六届门德尔松国际钢琴大赛亚太地区总决赛儿童B组金奖选手:黄禾谷

独奏:《小丑》

首届李斯特国际青少年钢琴大赛青岛赛区青年组金奖选手:王君怡

独奏:巴托克《户外祖曲-鼓笛和鸣》

第六届门德尔松国际钢琴大赛亚太地区总决赛儿童C组金奖选手:潘冠仲

四手联弹:德沃夏克《斯拉夫舞曲》

第六届门德尔松国际钢琴大赛亚太地区总决赛少年组金奖选手:张潇予韩昕妤

独奏:肖邦《革命练习曲》《黑键练习曲》

第六届门德尔松国际钢琴大赛亚太地区总决赛少年组金奖选手:周天

2018年度钢琴教学名师颁奖

2018年度突出贡献个人颁奖

2018年突出贡献组织单位颁奖

最后,音乐会在尹鹰会长带领七位会员教师合奏《意大利波尔卡》和《马刀舞曲》的热烈欢快的旋律中落下帷幕。

青岛的钢琴艺术事业能取得今天如此令人瞩目的成绩,离不开市音协领导的指导,离不开钢琴专业委员会的引领和服务,离不开全体会员老师们的支持与共同努力。2019年各项工作已经全面展开,我们将继续为大家提供更高质量的学术交流平台,教学研究、艺术实践等多种形式的钢琴活动,为老师和学生打造更广阔的舞台展示天地!在此,真诚祝愿各位委员,努力开拓,佳音频传,让我们共同奏响岛城钢琴文化大繁荣的华美乐章。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