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森林奇缘》点映获好评:不愧是今年首部合家欢动画

2019-01-14 21:27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4日讯(记者 张力伟)2019年第一部合家欢喜剧动画《森林奇缘》将于1月18日正式上映,该片于1月12日率先在全国40城开启限时点映,萌宠“门面担当”小仓鼠空降各大影城派发好礼,与小朋友有爱互动。凭借对喜剧、冒险、奇幻等元素优秀呈现,《森林奇缘》在点映首日就获得了一致好评,媒体、专业影评人及广大观众都给予高度认可。在同档期影片中,《森林奇缘》点映上座率名列前茅。

万名观众提前观影萌物仓鼠人气最高

影片上映在即,片方特开设媒体场、专业影评人场及亲子场,邀请万名观众提前观影。个人成长和为爱勇敢的主题引发好评,许多业内人士表示:“很开心能提前看到这样一个美好的童话故事”“剧情老少皆宜,不愧是今年第一部合家欢动画”。

电影里的种种看点也引发观众热议,米拉公主“从不吃亏”的个性、冒险小分队“内忧外患”和森林萌宠造成的笑料,引发观影现场笑声不断。小小的豌豆荚就能引发一场森林追逐战,森林奇景让人目不暇接;小仓鼠鼓起腮帮子变成“小河豚”的样子逗得小朋友们哈哈大笑,成功当选小朋友最喜爱角色;而小山雀和仓鼠的毛发,在大银幕上看起来根根分明,也让观众赞叹。在人物塑造方面,传统柔弱乖巧的公主设定令人眼前一亮,观众怒赞米拉漂亮又独立。“那段对甜品的吐槽太好笑啦!”“这个公主不好惹”。

故事励志引情感共鸣大小朋友各有所获

除了众多笑料,《森林奇缘》以“冒险”为主线,辅以奇幻、励志和感情等元素,真诚而笨拙的亲情爱情友情表达暖化人心,为观众带来有别于国产动画低幼、套路的观影体验,真正做到了无论大人还是小孩都能看到戳中自己的点。

在片中一直充当守护者角色的小山雀,对鲁斯兰不离不弃,总在最关键的时候为其指引方向,像极了每一位陪孩子们长大的父母;“戏精”莱斯托为了朋友奋不顾身,但又动不动就想退缩的样子,像极了每个人身边的“最佳损友”,年轻人在其中也能找到共鸣。与此同时,片中米拉和鲁斯兰为爱勇敢的决心同样激励人心。“特别有教育意义,我就跟儿子说,以后要做个像鲁斯兰一样勇敢又善良的人”“我家女儿看完后就跟我说,要和米拉一样勇敢,我趁机问从今晚一个人睡开始,她居然答应了”。

《森林奇缘》将于1月18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开启,全国点映持续进行中,邀您一同欢乐冒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