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春运大潮即将到来 美女安检员教你如何快速过安检

2019-01-11 16:34 作者:宁冠宇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11日讯(记者 宁冠宇)春运大潮即将到来,机场客流量马上要迎来高峰。如何快速过安检?过安检时需要注意哪些安全事项?青岛机场安检特意总结出了一套安全攻略,只要认真遵守,包你旅途通行无忧。

视频1、这些异形打火机你见过吗?可别想逃过机场安检的火眼金睛。

视频2、只带了这么少化妆水上飞机也不行?当然,还得看化妆品包装!

机场安检提醒旅客:乘坐飞机有很多东西是禁止携带的,比如火柴、打火机、小水果刀、液态物品等。不要企图蒙混过关或跟工作人员“讨价还价”,不然,结果很有可能不仅仅是误机,还将被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机场大厅有快递服务,如果旅客有不便托运或携带的物品,可在过安检前办理快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