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招商银行李沧支行举行“暖冬在行动,慰问环卫工人”活动

2019-01-07 20:23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7日讯 天气渐冷,寒冬已至。在这个寒冷的季节,您是否关心奋战在李沧基层一线工作人员的冷暖呢?您是否关注贫困家庭、困难群体能否安详过冬呢?李沧推出【送温暖传真情】系列报道,暖冬行动,情牵李沧......

招商银行李沧支行地处李沧核心商圈,周边人流量较大,外来人口众多。在这样一个人口密集区域,城市的市容市貌、卫生环境却保持的如此整洁,这得益于环卫工人辛勤的劳动与付出。无论春夏秋冬,无论寒风暴雨,当大多数人还在睡梦中时,这些城市最可爱的人已经奔波在大街小巷,橘红色的工作服,在月光和路灯的辉映下,闪闪发光。

1月4日是招商银行李沧支行六周年行庆日,为了过一个有意义的行庆日,为了感恩、感谢我们城市“最可爱的人”的辛勤付出,招行李沧支行特别举行了“暖冬在行动,招商银行李沧支行慰问环卫工人”活动,为在周边辛勤工作的十五名环卫工人送上精心准备的胶州大白菜。

活动中,招行李沧支行向李沧环卫工人们发出“渴了、累了、冷了就来招商银行李沧支行歇歇脚,这里有热水、有暖气,招商银行的大门永远向大家敞开”的倡议,敞开办公场所,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休息区域。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