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整合资源创新合作 青岛市商业联合会会员日走进利客来

2019-01-09 13:55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9日讯 为促进广大会员相互交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优势互补,提高企业抗风险意识和竞争优势,搭建增进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互动良好的推广合作平台,实现共同发展。1月7日,青岛市商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赵玉利及部分会员单位一行近30人,走访利客来集团进行调研、参观与交流。

从一家几千平米的商场,到横跨零售业、餐饮宾馆、商业地产、物流配送等几大板块融合发展的商业集团,利客来集团用近30年时间,打造出了一块在青岛家喻户晓的商业品牌。明确的战略目标、与时俱进的发展步伐配上以“实在”为核心的驱动力,推动着利客来一步步走到今天。时至今日,利客来已成为青岛人最熟悉的商业企业之一。现场,利客来集团董事长李云敬带领嘉宾参观利客来购物广场,分享了集团2018年所获得的成就以及利客来集团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等。

结束参观后,举行了会员学习交流会,利客来集团董事长与大家分享了先进的经营、管理经验。交流会现场多个会员单位跟利客来达成合作意向,与会会员均表示不虚此行,希望商会多多组织此类活动。

青岛商业联合会定期举办会员交流观摩活动,不仅可以加深商会各会员的交流与合作,商会会员的凝心聚力,并且能更好的解决企业在经营发展中的难题。商会将进一步发挥好平台作用,帮助企业对标找差、资源整合,使得商会工作更有效地开展,使商会会员有更大的收获。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