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给市民送上文化大餐 润东茶都首届紫砂壶精品展举办

2019-01-03 21:20 作者:任俊峰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3日讯(记者 任俊峰)为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旦期间,城阳区首届润东茶都紫砂壶精品展在润东茶都风雅楼艺术馆举行。

元旦期间,活动吸引了大量市民尤其是紫砂壶爱好者的广泛参与。大约有数百人进场参与了本次品鉴交流活动。本次展览活动由润东茶都、青岛市西游记文化研究会共同主办,风雅楼艺术馆承办。 

据润东茶城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本次活动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及业主积极参与,经遴选共有一百余把精品紫砂壶进入本次参展现场。这也是润东茶城首次举办具有规模性的专业精品紫砂壶展览。”

城阳本土比较知名的紫砂壶经营者紫玉金砂茶具总汇、砚砂堂精品紫砂馆、聚缘轩等参加了本次展览活动。活动的成功举办也为当地周边居民送上了一顿丰富多彩的文化大餐。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