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携手共进 扬帆2019” 莱西水集街道2019元旦联欢会热闹开场

2019-01-02 10:49
分享到:

智慧青岛12月30日讯  在2019年元旦即将到来之际,莱西水集街道以“携手共进杨帆2019”为主题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2019元旦联欢会,于12月29日下午在莱西市委党校拉开帷幕,伴随着冬日和煦的阳光,满怀着喜悦的心情,来自莱西市相关领导、水集街道及各社区办公人员、各行业代表以及居民朋友等600余名观众欢聚一堂,观看此次热闹祥和的文化盛宴。

活动伊始,莱西市水集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春雷为本次水集街道元旦联欢会致发表了精彩的新年致辞。“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是中华民族全民振兴的40年,是神州大地铸就辉煌的40年。这40年,也是水集街道逐梦的40年,是经济发展水平、生态环境规划、市容市貌建设、民众生活质量显著提升的40年,40年来,团结一心的水集人,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水集党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不凡的成绩。”致辞中李书记代表水集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引领水集街道续写辉煌的市委、市政府表示了崇高敬意,向一如既往支持水集发展的各位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了真诚的感谢,对2019年发出了美好的希冀,并向勤劳无私的水集全体干部及群众表示了由衷的敬佩,并送上新春祝福。

随后,伴随着李春雷书记的精彩致辞和新春祝福莱西市水集街道2019元旦联欢会的表演更是锦上添花,吸引着观众们目不转睛。本次联欢会共有21个节目,其中涵盖歌舞、小品、朗诵、乐器独奏、武术、民间技艺等多种表现形式,温馨澎湃共存的舞蹈《中华全家福》呼吁中华民族一家亲,大气磅礴的合唱《中国军魂》点燃现场中国魂,三句半《喜迎元旦》、快板《同心共筑中国梦》说出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变化,古典曼妙的歌伴舞《梨花颂》、舞蹈《美丽中国》舞出中国别样精彩,动感舞蹈《动感时代》、《燃烧我的卡路里》代表中国年轻一代正能量......此外,联欢会还增设了现场观众互动环节,猜谜语、成语接龙、总结2018展望2019,现场参与者兴致勃勃气氛高涨,把如火如荼水集街道2019联欢会欢乐热烈的气氛推向高潮。人人都沉浸在新年的欢乐祥和的气氛中,向2019年发出美好的展望与希冀。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水集街道紧紧围绕市委“1+5+4”目标体系,以“建设大青岛北部绿色崛起的典范之城”为根本目标,风雨同舟,披荆斩棘,砥砺奋进,保稳定、惠民生、促发展,成绩令人振奋。化解积案,拆除违建,攻坚脱贫,一丛丛险滩被渡过;乡村振兴,棚户改造,畅通道路,一道道难关被攻破;盯紧前沿项目,推进动能转换,打造生态之城,一个个崭新课题高歌猛进。2019年,新起点,新征程,回首过去热情洋溢,展望未来斗志昂扬,莱西市水集街道将紧密团结在市委、市政府周围,齐心协力,再接再厉,携手共进,续写大美水集新的篇章。(记者  程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