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山东航空公司客舱部青岛大队 举办元旦机上特色活动

2019-01-02 15:54 责任编辑:中石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月2日讯 “元”有开始之意,“旦”指天明的意思,“元旦”即为初始之日。新年伊始,为传递厚道山航的服务理念,架起传统文化的空中桥梁,山东航空公司客舱部青岛大队鲁雁乘务组精心为旅客们准备了以一系列温情满满的航班活动。

1月1日,SC4681青岛-深圳鲁雁乘务组将小小彩色纸分发给旅客,并让旅客写上自己的愿望或梦想,同时乘务员将象征热情,勇气,圆满的热气球挂在了这万米高空中的客舱里,愿旅客的愿望搭乘这热气球飞的更高。随后乘务员从所有的愿望中抽取三张愿望签,让旅客读出愿望的同时用歌声或者祝福语、诗词为这愿望助力,赢得所有客舱内旅客的祝福和支持。

热闹的登机音乐配合着乘务员们喜庆的红旗袍,一声声“新年好,欢迎乘机!”瞬间让旅客们被浓厚的新年氛围所包围。客舱里悬挂的小红灯笼和气球拉花,乘务员脸上绽放着温暖甜美的笑容,无一不在渲染着新年的新气象,2019年1月1日SC4781青岛-重庆新年送祝福之旅由此开启。

乘务组带给旅客我国新年传统游戏——“猜灯谜送祝福”,回答正确的旅客会获得珍贵奖品——由青岛书法协会的书法家为本次活动献上的墨宝,以此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倡导国学经典。旅客们感受游戏乐趣的同时,更是纷纷感叹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在2019年1月1日的SC4737航班中,开展了幸运餐盒活动。在航前准备时,乘务组随机抽取了5个餐盒,在餐盒底部写上了“祝您新年快乐”的字样。幸运旅客开心的走上前来,向大家表达了新年祝福和自己的新年愿望。乘务长声情并茂地说:“我们的祖国有56个民族,虽然每一个民族都有着不一样的风俗,但都是我们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只有团结在一起,才能实现我们的中国梦。在新年到来之际,我们祝福所有的旅客朋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我们亲爱的祖国,伟大昌盛,繁荣富强!”话音刚落,客舱里响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金卡王先生不断的点头微笑,说:“这次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但让我们了解许多少数民族的过年习俗,更让我深刻的体会到了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我在祖国的蓝天上度过了一个不一样的新年!”

2019年1月1日,在SC4713航班上,随着餐饮服务的完成,机上特色活动也逐渐拉开了序幕。“寻找幸运旅客”环节,鲁雁姑娘在早已准备好的餐盒中放置了幸运“福”,“恭喜您先生,您是今天航班上首个福气之星,我们特意为您准备了精美礼品。”鲁雁姑娘依次为幸运旅客送上礼品,客舱中笑语连连;“迎新大声说爱”环节,乘务组与旅客一起为新的一年送上期望和祝福,美好的祝福话语萦绕在客舱,幸福的喜悦早已飘出机舱绵延至万米云端。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中石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