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ACL全国高校精英赛落幕 青岛船院队问鼎冠军

2019-01-01 23:09 作者:刘文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颁奖现场。

青岛新闻网1月1日讯 (记者 刘文超)2019年的第一天,神游电竞·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青岛站决赛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开打。四支来自青岛高校的战队为电竞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电竞盛宴。

神游电竞·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是神游电竞承办的面向全国高校的一项赛事。2019年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第四年,旨在扶持校园电竞事业的我发展,为中国电竞事业贡献一份力量。在前三届的基础上,19年雷神将加大对高校电竞赛事的扶持力度,设立“雷神电竞扶持基金”,首期投入150W作为赛事奖励,高校电竞社可以自主申请、自主办赛,并加入到雷神科技的电竞赛事体系,参加城市决赛、区域赛,最终将在2019年ChinaJoy雷神展区进行全国总决赛。

现场观众。

在冠亚军争夺战中,求实学院在第一局比赛中拿到了极为擅长的上单强势英雄剑魔。前期便将维克托压制单杀,其他队友也在各路配合打野取得全面的经济优势,最终碾压取胜。而船院并没有轻言放弃,在逆境中绝地反击,第二局在前期就取得了不小的优势,在求实学院强行开龙的情况下,船院趁机扳回一分。在第三局中双方你来我往,酣战30分钟经济不相上下。最终船院大龙逼团,一波战斗人头大龙双丰收将求实学院一波带走,夺得本次大赛冠军。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青岛站的冠军船院与亚军求实学院将代表青岛参加神游电竞·雷神杯ACL全国高校精英赛的区域决赛,竞争参加2019年全国总决赛的资格。

动漫主题令现场增色不少。

本次决赛的比赛用机是雷神2018年全新模具高端游戏主机911黑幽灵,全新的跑车漆面外观,雷神烈焰红色信仰灯效。搭载八代六核12线程处理器i7-8700和英伟达旗舰RTX2080显卡,16G超大内存。512GPCIE固态硬盘+2T超大空间存储组合,为选手们提供了强力的动力支持。

比赛使用的外设是雷神K75红蜘蛛104键选材机械键盘、H71沙漠风暴游戏耳机与M301猎兵电竞鼠标,全套的外设装备让选手们如虎添翼,屡屡做出极限操作。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