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德衡律师集团隆重庆祝成功执业25周年

2018-12-30 17: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993年12月12日-2018年12月12日,德衡律师集团走过风雨兼程,跨过万水千山,迎来海阔天空的25年。12月29日,“德衡律师集团奋勇向前25周年”所史展、蓝海美术馆“老家”主题中外油画展、德衡律师集团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及答谢晚宴等系列活动在德衡“老家”青岛隆重举办。活动邀请了集团创建以来给予大力支持的老领导、在德衡青岛办公室光荣“二次退休”的老顾问及司法行政机关、律师协会领导、服务19年以上客户代表、德衡工作20年以上在青家属代表与集团各地高级合伙人、青岛办公室全体人员共赴盛会,共襄盛举,回顾历史,品鉴艺术,共叙友谊,展望未来。


29日下午3时18分,“德衡律师集团奋勇向前25周年”所史展暨蓝海美术馆“老家”主题中外油画展揭幕仪式在青岛海航万邦中心德衡青岛办公室所在地四楼拉开帷幕。集团合伙人会议常务副主席、山东德衡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胡明主持。

一九九三年十二月,

乘着改革开放的强劲东风,

我们的德衡应运而生。

岁月如梭,时光如箭,

我们的德衡已经走过了二十五年的征程。

二十五岁的德衡,

与祖国共进,与法治同行。

二十五年,历经万水千山,我们始终风雨兼程;

二十五年,不断开拓创新,我们迎来海阔天空。

建百人大所,我们早已超越,

树百年大计,我们仍在途中。

追求卓越,崇尚公正,这是德衡人不忘的初衷,

专业专心,精益求精,这是德衡人永远的座右铭。

值此德衡成立二十五周年之际,

让我们齐聚德衡人的老家,共同回眸,

看看来时的路,体会温暖的情。

胡明副主席首先感谢各位老领导、老顾问及广大客户给予德衡25年发展过程中的大力支持与关爱、关心,并盛邀嘉宾与集团高级合伙人代表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集团总裁蒋琪、集团第一副总裁兼山东德衡律师所总所主任李旭修、集团管理总监张文、集团合伙人会议监事会监事长徐宇辉、北京德和衡律师所主任刘克江、北京德和衡上海律师所主任汤华东、山东德衡律师济南律师所主任霍桂峰、北京德和衡深圳律师所主任温贵和等共同为展览揭幕。

在建所25周年之际,回顾历史,鞭策当下,启鉴后人,再创辉煌,集团以“德衡律师集团奋勇向前25周年”所史展的方式,记录了德衡发展的点点滴滴,见证过去的坚实,开启未来的梦想。中国、俄罗斯、韩国、朝鲜、伊朗等诸多著名画家作品汇聚的“老家”主题中外油画展,表达了2035名德衡人的共识:青岛是集团出生和长大的摇篮,青岛是集团成功在国内设立39家执业机构在境外设有10家实体办公室的坚强后盾,青岛是德衡律师集团的老家。


揭幕仪式上,集团创始人、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主席发表致辞,千言万语浓缩成一句话:感谢你们!


在本次揭幕仪式上,为感谢德衡律师员工长期以来为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与积极努力,栾少湖主席、胡明副主席等高级合伙人颁奖代表向集团各地老员工在青代表分别颁发金制、银制、铜制荣誉纪念奖章及证书,同时向集团各地办公室全体2035位律师员工每人颁发一枚彩色德衡25周年纪念奖章。

代表30位获得金制奖章人员:在集团工作20年以上的律师员工

代表109位获得银制奖章人员:在山东德衡工作12年以上、北京德和衡工作7年以上的律师员工

代表109位获得铜制奖章人员:在山东德衡工作8年以上、北京德和衡工作4年以上的律师员工

日月如梭,光阴荏苒,转瞬二十五载,德衡人同心同德、同新同行、薪火相承。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一代又一代德衡人艰苦奋斗、自强日新,无私奉献、锐意进取,谱写了激昂雄壮的奋进乐章,铸就和见证了德衡今天的辉煌。



本次仪式现场还发布了集团25年“最具中国影响力”的十二大案例。25年来,德衡律师始终秉承德衡律师集团倡导的律师服务宗旨:专业专心、专才专注,客户第一、法律至上,尽心尽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法律服务。十二大案例,件件具有中国行业影响力,深刻体现出中国当代律师为维护当事人公正利益、推动社会法制进步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与高度社会责任感。

本次“德衡律师集团奋勇向前25周年”所史展、蓝海美术馆“老家”主题中外油画展,还特别向社会开放,诚邀各界人士莅临参观。

29日下午5点38分,德衡律师集团成立25周年庆祝大会及答谢晚宴在青岛香格里拉大酒店宴会厅静听静思一首《在路上》拉开序幕。

在路上,25年岁月如歌,我们德衡人风雨兼程;在路上,1万个日日夜夜,我们携手跨过千山万水;在今天,在这海阔天空的征程上,我们继续奋勇向前!

德衡合唱团合唱《奋勇向前—德衡律师集团进行曲》,由合伙人会议主席栾少湖作词、北京德和衡广州律师所首席合伙人刘启良先生作曲,诠释了德衡律师集团历经风雨,义无反顾追求公平正义、奋勇向前的雄心壮志。

《母亲》、《父亲》、《老家》、《走进新时代》等来自嘉宾的深情演唱,触动了每一位在场人员的内心,无比动容。德衡人无论走到北京、上海、深圳,还是走到华盛顿、莫斯科、悉尼、多伦多、东京、首尔、新加坡,大家都不会忘记,在25年前,我们从青岛出发,这里是我们的老家,这里是我们起航的地方。栾少湖主席曾说,青岛“老家”永远都会为奋斗在外的德衡人留下一盏回家的灯。25年,是从60后到90后几代德衡人共同铸造的里程碑,更是一个德衡新时代的起点。

作为山东律师界的黄埔军校,25年来,德衡始终关心关注法学学子,培育了大量优秀的法律人才,也向司法系统输送了许多中坚力量。各驻青高校法学院学生的演出,展现了阳光活力,热情无限,为晚宴增添了青春洋溢的气氛。

《风雨兼程》、《万水千山总是情》、《请跟我来》、《海阔天空》等一首首曾在德衡每一段发展时期由栾少湖主席精选作为全集团早、午上班时间播放的励志歌曲,伴随着热情的祝福与美酒飘荡在晚宴现场。


德衡律师集团总裁蒋琪发表致辞,对客户、领导和德衡家属们多年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德衡律师集团全体律师员工已整装待发,2019勇攀高峰!

栾少湖主席感谢德衡家人25年来默默的支持与陪伴,向全体德衡人发出集团高级合伙人会议作出“春节陪父母家人过7天的倡议书”,我们知道自己从哪里来,也知道自己将向哪里去。请相信:我们终将回报父母家人与社会。

伴随着集团高级合伙人共唱一曲《友谊地久天长》,全场嘉宾共同举杯,预祝德衡征程再启,奋勇向前!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