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全国200多位电影人齐聚灵山湾 成立四大影视服务平台

2018-12-29 21:4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9日讯(记者 张力伟)今天上午,为期两天的首届青岛灵山湾影视编剧暨知识产权研讨会在青岛东方影都影视产业园·创客中心举行,全国各地200多名编剧、制片人以及投资人以影视剧本的创作及商业价值开发、影视剧作品知识产权保护为中心议题,就主旋律题材影视作品创作,投资人需要什么样的剧本,从市场需求和发行角度看剧本,版权政策解读、版权保护问题及应对措施,娱乐影视版权保护纠纷的司法实务分析等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此次研讨会是由黄岛影视行业商会发起,青岛市微电影协会、青岛市影视文化研究会联合主办,得到了青岛市文化广播新闻出版局、青岛市文化执法局和灵山湾影视局的支持,邀请了国家电影审查委员会委员、中国台港电影研究会会长张思涛,中国电影评论学会会长章柏青,国家一级导演、电影学者车径行,国家一级编剧徐广顺,著名网络编剧胭脂,青岛电影制片人贺志宝等影视专家、电影学者进行了授课。  

在本次会议中,黄岛影视行业商会战略合作平台,青岛影视服化道服务中心,青岛影视剧作服务中心,麦地TV大学生影视制作实训基地等四大影视服务平台的正式启动。今后,四大服务平台将充分互通、高效联合,为青岛影视行业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落地服务,为完善青岛影视行业产业链贡献实际且具体的力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