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举办共筑共建共享庆“元旦”联欢会

2018-12-28 19:5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2018年的脚步渐行渐远,即将迎来崭新的2019年,为了感谢社区广大居民群众在过去一年里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12月28日下午,镇江路街道太平镇社区党委举办共筑共建共享喜迎“元旦”社区大联欢,共迎2019年的到来。

太平镇社区党委邀请了区域化党建共建单位欣雅装饰、博泰医院、皮卡丘幼儿园以及党组织兼职委员、社区新、老支部书记、市民街长志愿者、社区楼长等参加了此次联欢会。会上,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姜蔚首先对大家表示感谢,感谢这一年来对社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向大家汇报了今年社区取得的成绩和对社区未来的展望。姜书记表示:“我们将不负居民所望,全意全意为人民服务,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计划好2019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带领广大居民通过自己的双手去创造美好的生活,把我们的社区建设成为居民和谐幸福的家庭!”大家纷纷表达了对新年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无限热爱。

2018年,太平镇社区党委在镇江路街道党工委的领导下,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工作任务,收获了诸多成果和荣誉,新的一年太平镇社区工作人员将在社区党委带领下,不忘初心,继续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