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开展“迎新春 促和谐”茶话会

2018-12-28 18:30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为加强区域化党建工作和打造社区品牌特色,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展望新年新征程。12月28日下午,镇江路街道东仲社区党委召开“迎新春促和谐”茶话会,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兼职委员、区域化联席单位负责人、社区党建指导员、网格党支部书记、部分党员、市民街长等志愿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社区党委书记徐娟主持。

社区党委书记徐娟对社区2018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代表社区衷心感谢在座各位对社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关注,热盼在新的一年能得到大家的继续支持和帮助。

会上徐书记还与党员们进行交流,向在座党员征求党建工作建议。党员积极献计献策,对社区明年的工作发表了自己的想法。这种轻松欢快的氛围拉近了党员之间的距离,激发了党员们对于社区工作的热情。

通过此次茶话会的开展,不仅有效的融洽了各支部党员间的关系,营造了欢乐的节日气氛,更能集思广益,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党员们建设和谐社区的热情,为社区新一年服务百姓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群众基础。最后徐书记为每位与会党员、市民街长送上喜庆的福字挂历及年历,希望党员、居民一如既往地关心、理解、支持社区工作,带动更多年轻的党员参与到社区建设中来。茶话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