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西海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首批12家HR名企入驻

2018-12-28 22:03 作者:陈志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记者 陈志伟 通讯员 丁万宁 董昕悦)今天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揭牌仪式暨“人才经济发展”论坛在西海岸新区举行。揭牌仪式上锐仕方达、学硕世纪、社宝科技、小爱智能等首批12家人力资源行业知名企业与园区运营方进行了入园集中签约。

首批12家人力资源行业知名企业与园区运营方进行了入园集中签约 。

据悉,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依托于青岛光谷国际海洋信息港,着力构建新型人才生态的核心载体。产业园由全国主题产业园开发运营知名企业中电光谷作为运营主体,联合上海社保科技、北京小爱科技、山东终成国际等合作伙伴,实施专业化、市场化招商及运营服务。

光谷产业园。

据介绍,园区首期规划面积约1万平米,借助“园中园”优势以及中电光谷成熟的主题产业园开发运营经验,将着力打造全国首家线上综合人力资源产业运营服务平台,提供多层次人才引进、专业人才输出服务,同时整合入园企业资源,通过线上平台在全国范围内提供人力资源招聘、人才派遣、薪酬服务、人才测评等专业服务,逐步构建起高端人力资源全产业链生态体系。

园区主要聚集包括世界人力资源服务100强、大中华区50强等8类国内外知名企业(机构),经产业园运营平台认定或评估同意后入驻,可以为入驻企业(机构)提供不同层次的入驻补贴和人才引进补贴。

随后举行的“人才经济发展”论坛上,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原副主任陈军就“人力资源未来创新发展趋势进行了主题演讲和经验分享。

北京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协会党委书记张宇泉就“新旧动能转换背景下人力资源服务业转型”进行了主题演讲和经验分享。

中科院计算技术研究院博士、小爱科技CEO谈华芳就“科技赋能人力资源产业的发展”进行了主题演讲和经验分享。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