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银海学校新年音乐会华丽上演 献礼改革开放四十年

2018-12-26 21:53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张力伟) 今天下午,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银海奏响新篇章”新年音乐会在青岛大学国际会议中心华丽上演。长号、萨克斯、长笛、单簧管、大提琴接连登台,来自该校的学生们各展才艺,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表演。

音乐会上,中国海洋大学附属银海学校管乐团一团的成员们用一曲《欢乐曲》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序幕。而后,《星球大战》《变形金刚》《冰雪奇缘》等影视原声的演奏让在场观众重温了经典乐曲的壮丽恢弘。

长号、萨克斯、长笛、单簧管、大提琴接连登台,那些旋律时而悱恻低回、时而明亮锐利,时而跌宕起伏、时而悠扬婉转,百余名小演员,以饱满的热情、娴熟的手法、精湛的技艺,带领着全场观众进入到一个优雅激扬的艺术境界。八手连弹的《土耳其进行曲》更是展现出了银海师生的高度默契和高超琴技,在四人的互相衬托中,弹奏出乐曲的复杂与层次,在舞蹈团成员们的轻盈舞姿中,彰显出音与美的高度结合。

1个多小时的管乐演奏,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绝妙的音乐盛宴。观众被孩子们的认真和热情感染,被乐团成们的技艺与表演折服,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银海集团93年起,进军教育领域,于2015年成立银海教育集团。在进行基础文化教育的同时,兼顾了对学生们艺术、国学及传统文化的培养,使每个孩子都具备其独有的艺术追求与鉴赏能力。今天,银海学校以音乐盛典的方式,展示银海学子的艺术风采,向祖国改革开放四十年献礼,以音乐表达对祖国和家乡的热爱,对父母和老师的热爱,对满载银海师生的幸福方舟——银海学校的热爱。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