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5个月重启近50家新店 利群全国战略布局进一步完善

2018-12-26 17:28 作者:黄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26日,利群时代再添两店。

青岛新闻网12月26日讯(记者 黄晓)今天上午,利群时代无锡江阴店和盐城滨海店正式开业,至此,利群收购的乐天华东72店中已有近50家顺利重启,集团全国战略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

2018年5月,利群商业集团正式签约收购韩国乐天旗下的华东区72家门店,拉开了集团向全国区域迅速扩张的新篇章,利群股份也借此成为国内上市公司借助资本市场收购外资企业并实现跨越式发展的成功实践案例。自8月以来,短短五个月,利群商业集团重启营业的“时代”门店已遍布上海、江苏、安徽、山东等多地,取得了良好的经营成果和社会效益,进一步完善了集团全国战略布局。未来,利群将以此为契机,持续加快全国拓展步伐,实现经营成果和社会效益齐头并进的发展格局。

利群时代华东布局。

作为国内知名的商业零售连锁企业,利群商业集团为上交所主板A股上市公司。公司以类购物中心、百货商场、大型超市及专业家电卖场为核心主业,协同线上O2O和B2B、线下生鲜超市、便利店、各品类集合店共同发展,坚持品牌代理和商业物流配送为基础支撑的战略布局。截至目前,利群商业集团共拥有大型门店一百余家,在南通、淮安以及山东省内拥有大型现代化物流中心六处。

自有的专业物流中心。

利群之所以能够快速启动新门店开业,与自身独具特色的经营模式——“供应链整合型商业模式”密不可分。这一特色经营模式,实现了物流仓储、配送及后续管理系统和信息系统的匹配,可以减少商品流通中间环节,有利于形成长期稳定的供应商资源,提升供应链效率,同时也降低了采购成本。目前,公司已拥有十余家专业品牌运营公司,拥有茅台、宝洁、海尔、青岛啤酒、上海家化等500个知名品牌的渠道和渠道代理权,并拥有专业的品牌运营团队,已经与2000余家上游供应商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

利群时代华东多地开花。

“利群时代”各门店开业后,不仅为各地消费者提供了更加便捷的生活服务及更有品质的生活体验,还极大促进了当地流程市场发展,启用闲置物业,提供就业岗位,增加地方税收。未来,利群将不断创新运营模式,扩大经营规模,以更加优质多元的商品和完善的服务打造出更具特色的零售运营模式。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