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城阳街道物业办组织开展小区物业环境品质提升日活动

2018-12-20 19:35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20日讯(通讯员 李小东)为全面提升小区物业环境品质,营造洁净、阳光、和谐、宜居的生活环境。

近日,城阳街道物业办组织物业公司开展了小区物业环境品质提升日活动,出动人员70余人,对翰林苑、瑞麟公馆、茵悦小区、臻园等小区的绿化带、杂草树木、人行道重点行了重点整治,共清理卫生死角、楼道乱堆杂物35处,补植修复绿化面积100余㎡,维修道路(含人行道)200余米。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断推进物业小区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的精细化,制度化,常态化,让物业小区生活环境品质得到了有效提高。

下一步,城阳街道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大小区物业日常精细化管理力度,严格落实长效管控机制,建立物业公司小区环境综合整治的常态化、制度化,为构建“美丽青岛”“阳光城阳”增光添彩。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