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青食股份荣膺 “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饼干)十强企业”称号

2018-12-19 16:4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19日,2018年中焙糖协饼干专业委员会理事会暨行业年会于河南郑州隆重召开。会上,发布了“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行业(饼干)十强企业”评价结果,青岛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再次入围,连续多年蝉联此项荣誉,也是山东省唯一入围企业,以骄人的业绩成为中国轻工行业新的榜样。

此次评价,由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与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评价组综合考量参评企业的主营业务收入、利润总额、主营业务收入利润率及主营业务收入增速等重要指标,最终获评充分体现了企业综合实力和业界对品牌的广泛认可。

青食股份必将载誉归来、抖擞精神再出发,把握机遇、直面挑战,不断提升企业自身优势,为繁荣和发展我国食品工业不懈奋斗!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