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李沧区综合执法局召开区办实事居民意见征集座谈会

2018-12-14 18: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4日讯(通讯员 王方照)“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认可,针对中海国际市容市貌问题,浮山路中队要逐条进行梳理,拿出整治方案,组织一次大规模整治行动,区局会统一组织验收···”12月14日,李沧综合执法局居民代表座谈会在执法局四楼召开,执法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仕君面对代表们的提问,逐条给出了答复意见,表示将不遗余力解决市容环境秩序问题。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李沧时提出的“更好为社区居民提供精准化、精细化服务”要求,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号召,李沧综合行政执法局创新方式,在推进民主决策、为民服务上下功夫,组织辖区居民代表召开区办实事居民意见征集座谈会,努力在解决居民群众实际问题上见成效,不断提高居民满意度。

14日下午执法局班子成员带领各科室、中队负责同志,召开居民代表座谈会。座谈会围绕便民市场、违法建设、犬只管理、乱贴乱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21名居民代表参与座谈,畅所欲言,面对面与执法局领导深入交流。会上,执法局领导班子边听边记,对居民群众提出的一时不具备条件且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王仕君积极对接、协调相关单位,做好解释工作,争取群众理解;对职责范围内的意见建议,王仕君当场逐一作出表态,要求责任中队抓紧落实,立行立改。

会后,班子成员感谢各位居民代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配合与支持,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支持城市管理工作,多出点子,多提意见,保持良好互动,携手共进,为群众多做实事、办好事。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