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交运开展争做“服务质量明星”竞赛

2018-12-13 17:09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崔克臣)12月13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发出通知,从2018年12月15日--2019年3月25日,开展“大干100天,争做‘服务质量明星(标兵)’”劳动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值交运集团获得“中国满意品牌成长之星”之际,交运莱西事业部经研究特在一线员工中,开展提高服务质量,降低服务投诉,杜绝责任投诉,争做“服务质量明星(标兵)”劳动竞赛活动。

活动设“十佳服务质量标兵”、“服务质量状元”两项荣誉称号,不搞平均分配,全部按照日常百分考核执行,最终取前10名予以奖励,其中前两名授予“服务质量明星”称号,并奖励现金1000元;第3-4名授予“服务质量标兵”称号,各奖励现金500元;第5-10名授予“服务质量先进”称号,各奖励现金200元。

凡企业一线职工,在活动期间,无刮碰以上事故、无服务投诉等行为,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经新闻媒体正面报道的具有服务新风尚、文明行为等典型事迹的,都可以参与。

凡在活动期内,发生投诉尤其是责任投诉的,或被新闻媒体曝光的,一律取消本年度评先选优资格,并按照相关规定的上限,给予处罚,情节严重的加倍处罚。

活动以部门为单位汇总,一线部门每周不少于一次自行开展全面检查,每月一次汇总考评电子版报政工处,要求带日常考核台帐,经分管领导签字的汇总复印件。

为了保障活动的有效开展,特成立由政工处、企管处、督查室、安全处、人力资源、客服中心等组成的监督考评小组,每月根据一线部门提报的考核情况进行抽检,发现弄虚作假的取消该部门参评资格,并通报。

各部门要积极宣传引导,做好典型事例引导培育,要与企业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开展的公交满意度调查结合起来、与工会开展的“查保促”活动结合起来,与即将进行的年总总结评选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春运结合起来,切实降低投诉率,杜绝责任投诉,提升交运良好社会形象。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