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莱西汽车总站清理“黄牛”见实效

2018-12-13 17:09 作者:青岛新闻网记者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崔克臣 王情情)“今天莱西汽车站售票厅前真清爽,没有‘黄牛’就是舒心!”

12月13日上午,准备去青岛的乘客胡翠华拎着旅行箱在莱西汽车总站售票口看着站外的环境和良好的秩序,感叹不已。“这个样子已经有两个多月啦,真希望能保持下去,给乘客留下好印象。”

旁边一位购票的乘客指着汽车站巡查人员说道,“我来了两个多小时,看到他一直在巡逻,发现有票贩子要进院就撵出去了。”“欢迎大家监督举报‘黄牛’!”

巡逻到近前的巡逻队员张磊接过乘客的话茬。

莱西汽车总站为整治游荡在售票厅附近的“黄牛”现象,安排专人在“黄牛”经常拉客的区域不间断巡逻,现在那些经常在车站附近转悠的“老面孔”基本不敢露头了。“车站是城市交通文明的窗口,‘黄牛’站外揽客现象屡禁不止,莱西汽车站对站前广场售票厅秩序进行专项整治,严厉打击各类强制服务行为。”

据莱西汽车总站站务处处长仇美英介绍,结合创建文明城市,莱西汽车站专门从保卫中抽调3名素质过硬人员每天轮流在站前广场定点、定岗巡查,有效震慑了嚣张一时投机钻营的“黄牛”。莱西汽车总站集中精力对车站周边非法喊客、拉客的“黄牛”实行全覆盖、零容忍的精准打击,也希望乘客发现有“黄牛”立即报警。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