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君峰路幼儿园南岭园开园周年庆 萌娃自制礼物为幼儿园庆生

2018-12-11 21:38 作者:于泓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11日讯(记者 于泓)趣味十足的幼儿搭建、由小朋友组织起来的“爱心义卖大集”……今天上午,李沧区君峰路幼儿园南岭园迎来了自己一周岁的生日。作为名园办分园的典型案例,李沧区君峰路幼儿园南岭园于2017年12月11日正式开园,中南世纪城小区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公立幼儿园,极大缓解了附近幼儿的入园压力,也让更多的孩子享受到了家门口的品质教育,满足了市民对优质幼教资源的需求。

据了解,李沧区君峰路幼儿园,始建于1980年,属李沧区教体局主管的公办园,是自收自支的事业单位。

目前有三个园区:君峰园坐落于李沧区少山路102号,建筑面积1187平方米,办园规模七个班,幼儿300余名;南岭园位于重庆中路887号,办园规模为18个班,目前有10个班,幼儿近400名,建筑面积为5574.54平方米,2017年12月11日开园;文昌园位于龙泽苑小区内,办园规模为9个班,尚在筹备开园阶段。幼儿园现有教职工90余人,教师持证率100%、学前教育大专毕业率100%,本科毕业及在读率100%。

在当天的活动中,李沧区君峰路幼儿园南岭园以“亲子游园会”为主题来庆祝南岭园的一周岁生日,孩子们通过“心的祝愿”、“混龄游戏”、“冬日暖阳爱心传递”等形式来庆祝这个特殊的日子。

在幼儿园的义卖区,青岛新闻网记者看到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老师的陪同下,用自己喜欢的玩具、读本来做义卖,最终收入将捐献给福利院的小朋友们。正陪着孩子摆摊的于妈妈看着孩子“小大人”的模样很是欣慰、于妈妈说,孩子是去年幼儿园开园后第一批入园的,公办园的师资、课程,都让家长觉得特别放心,一年来孩子成长了很多,家长都看在眼里,这种家门口的优质公办园真的是解决了李沧居民最关心的问题。

在亲子互动环节,家长们和小朋友一起动手为幼儿园制作生日礼物,看到孩子们一张张笑脸,作为园长的栾清雅看到了自己和教师团队努力的成果。这一年,老师们迎来了南岭园稚气、懵懂的第一批宝贝,每天的朝夕相处,从入园时的哭闹找妈妈,到现在每天高高兴兴来上幼儿园,小朋友们学会了更多的本领,喜欢幼儿园,喜欢小伙伴,喜欢表达和分享,每一句“老师,我想你啦”的稚嫩蜜语,都是老师们全心投入的不竭动力。

义卖现场

孩子们的祝愿墙

小朋友们为幼儿园制作的礼物

小朋友自己制作的大飞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