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为世界空调业打开“外循环”

2018-12-10 11:02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12月9日,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在青岛利客来上市。作为首款采用“外循环”模式的空调,它打破了空调“内循环”的运作模式,不开窗也能换新风。

首创“外循环“出风打破世界空调“内循环”模式

100多年来,世界空调一直采用“内循环“的出风模式,使用空调时需紧闭门窗,污浊的室内空气极易引起人体不适。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首创“外循环”出风,室外空气经过五重净化后进入室内,保持室内空气新鲜。

彩烟测试:不开窗换新风

现场体验环节播放了一段视频:在两个相同规格的密闭玻璃房内放入干冰模拟二氧化碳,使数值达到3000ppm以上,并放入彩烟。

同时开启空调15分钟后,普通空调玻璃房内彩烟无变化,二氧化碳浓度依然很高;海尔新风自清洁空调玻璃房内彩烟消失,二氧化碳浓度与室外相近,实现不开窗换新空气。

迭代升级健康空气

此次上市的新风自清洁空调是海尔健康空气解决方案之一。近年来,海尔先后实现了从自清洁空调到净界空调再到新风空调的健康空气迭代路线升级,满足用户不断升级的健康空气需求。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空调基于用户需求,将持续输出健康空气解决方案。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