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唱响正能量” 市直机关退休干部合唱团音乐会成功举办

2018-12-07 15:1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2月7日讯 12月6日下午,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在多功能厅举办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唱响正能量”市直机关退休干部合唱团音乐会。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夏耕,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徐长聚,北海舰队原副政委钱建军,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王永生,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市老年大学校长王青海,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刘小玲,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李文革等相关领导出席并观看了音乐会。

音乐会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歌颂祖国辉煌成就为主题,在市直机关退休干部合唱团的《入党誓词歌》中拉开帷幕。随后,《中国进入新时代》、《祝福》、《共筑中国梦》、女声小合唱《思念》、京剧《梨花颂》、重唱《紫藤花》和湖北民歌《龙船调》等曲目相继上演,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其中市委原副书记王伟深情朗诵了毛主席诗词《卜算子·咏梅》,以梅花铮铮铁骨和不惧严寒的精神比喻新时代退休干部们明媚开朗、至刚无欲的品格,青岛市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表演了朗诵《不忘初心乘势而上》和歌伴舞《不忘初心》,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者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最后,音乐会以王伟书记作词、刘程煜老师作曲的大合唱《市直机关退休干部合唱团团歌》结束。整场演出大气磅礴、精彩纷呈,赢得了现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青岛市市直机关退休干部合唱团成立于2017年10月,由市委原副书记王伟担任团长,团员由市直机关退休干部组成。合唱团以“陶冶精神情操、弘扬先进文化、促进社会和谐、实现老有所为”为宗旨,坚持唱响主旋律、发挥正能量、讴歌真善美,成立一年来先后参加了“祖国伟大青岛腾飞”全市离退休干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合唱音乐会、“改革颂中国梦”2018青岛市合唱展演等演出,展示了市直机关退休干部风采,引领全市离退休干部合唱事业蓬勃发展。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