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探秘"新浪漫号"邮轮:意式奢华 水疗spa独具特色(图)

2018-11-29 22:54 作者:王爽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9日讯(记者 王爽)今日,歌诗达邮轮旗下的高端邮轮——“新浪漫号”顺利从青岛首航,搭载1800名游客开启了“青岛—福冈—青岛”的邮轮之旅。

“新浪漫号”是意大利轻奢风格的高端邮轮,排水量为5.7万吨,长220.6米,宽30.8米,可搭载1800名游客。2012年,歌诗达邮轮斥资7.2亿元对“新浪漫号”进行全面升级,在装修使用了大量的稀有原木,白色大理石雕像以及价值数百万美元的艺术品。邮轮内部的SPA水疗中心、浓情巧克力吧、音舞空间和各类酒吧颇具特色。

据了解,“新浪漫号”是青岛也是华北地区今年迎来的最后一艘邮轮,这次在青开启母港航线,除了“青岛—福冈—青岛”五天四晚的传统玩法之外,“海陆空”的最新玩法(游客将从青岛等地乘飞机赴大阪,再从东京乘邮轮回青岛,行程涵盖大阪、京都、富士山、东京、长崎,六天的日本经典游+三天邮轮体验),也强烈刺激了青岛邮轮旅游市场。

除了11月29日首航以外,在12月3日、12月7日,还有最后两个班次从青岛发往日本,价格2699元/人起,感兴趣的市民可及时关注。青岛中国旅行社:85718008  、68860768。地址:市南区银川西路7-11号中海银海一号一楼(曙光医院旁)。

特色水疗中心,具有独立的知识产权专利。

周到的spa服务。

邮轮上有各种活动课程,比如教你烤披萨。

 香煎牛排。

 可同时容纳200人的大型餐厅。

奢华的海景居住环境。

露天泳池和休息区。

剧场内,外籍舞蹈演员正在紧张地排练。

娱乐区。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