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移动开展总经理接待日活动

2018-11-28 15:14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为进一步深化“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搭建最畅通的客户沟通桥梁,青岛移动创新服务模式,从8月份起,每周三(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9点至12点,在全市12个区县分公司的旗舰营业厅开展总经理驻厅接待活动,与客户面对面交流,倾听客户心声,为客户答疑解惑,共同处理客户提出的诉求。

开展总经理驻厅接待活动,是青岛移动2018年围绕提升客户满意度开展的服务提升举措之一,意在通过总经理督办的形式,对客户问题的解决和处理进行跟踪,对于能现场答复的问题立即现场解决,直至客户满意;对于现场无法直接答复的问题进行详细记录,协调相关责任部门限时处理,并在承诺的时间内答复客户,真正形成“一点接入,全网响应”的闭环管理模式。同时,通过与客户面对面的交流,多听取客户的建议,从客户感知角度考虑,整理服务过程中的焦点和难点问题,不断践行“亲情无限”的服务品牌。

截止目前,青岛移动共开展总经理驻厅接待活动15场,接待客户900余人,解决客户咨询投诉问题800余个,听取客户意见15条,问题解决率达100%。

在今后的工作中,青岛移动将继续围绕“全心全意,为您服务”的服务宗旨,加快对客户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的督办落实,持续为客户办实事、解难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