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海南来画:“牵手”南海网专注文化创意手绘视频制作

2018-11-27 21:30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南海网与海南来画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青岛新闻网11月27日讯 今天,11月27日上午,在三亚市互联网双创中心媒体开放日暨南海网“一中心、两头条”挂牌上线仪式活动中,南海网与7家单位举行了集体签约仪式。其中,海南来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泽表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后,海南来画将与南海网“牵手”合作,专注文化创意手绘视频制。

“来画”是中国第一家手绘视频平台企业,国内手绘视频的开创者与领导者,微软、同道大叔、百度深度战略合作伙伴。“来画”也得到了深圳、海南、合肥、上海、云南等各级政府的深度认可,是北大STEAM+教育体系的第一批15家联合发起单位之一。央视曾七次报道“来画”。

“来画”业务涵盖文旅IP综合服务商、手绘视频制作、教育、数字多媒体综合业务等。至今已服务过华为、百度、腾讯、京东电商平台、滴滴打车等百余行业、2000家企业,运用手绘视频技术说出企业的故事。至今获得了海南省政府工信厅“百万天使投资”;三亚创新创意大赛一等奖等荣誉。

南海网与海南来画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南海网记者李昊摄

海南来画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文化创意手绘设计业务,通过手绘视频形式改变以文字和图片为主的内容形态,结合线上线下运营,通过用户运营、内容运营、渠道运营、社区运营等方式助推短视频时代更快发展,同时打破原有动画视频模式的制作成本高,制作周期长,人力成本高这三大痛点,为客户提供制作周期短、交互效果更佳、更易传播的短视频获取更多的用户、并增强用户黏性。

海南来画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来画”作为Steam教育体系的联合发起人之一,也致力于打造素质教育的课件以及相关培训课程。来画教育也将作为2018年的业务重点开拓方向,在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以及艺术培训方面深入挖掘。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