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47中:青春年华·校长有约——校长的咖啡

2018-11-26 16:23
分享到:

11月22日,青春年华·校长有约——“校长的咖啡”第一期在我校党员活动室拉开帷幕,学校张静校长向乔守冠等十四位学生代表发出邀请,共话青春年华,分享收获喜悦。

张校长祝贺同学们半个学期以来取得的成绩,共同分析了成功的必然与偶然因素,分享了学生们喜欢的名人佳句,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勉励同学们勇立潮头,再谱新篇!

同学们讲述了各自拼搏奋进的心路历程,分享了成功的喜悦,彰显了思齐学子面对困难与挫折的勇气,展现了最美的年华不虚度!做为学校的主人,同学们对学校工作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如901班李乘霄同学提出“希望校园四季有花看”的建议,也有同学提出希望老师加强对自己的关注度等,同学们谏言献策,展现了校园主人的风采!

“每个人身体里有一个小宇宙”、“越努力越幸运”、“只要努力一切皆有可能”,张校长送给同学们的话,以此结束本期的座谈。本期“校长的咖啡”拉开了我校“以生为本、师生共长”的序幕,让学生参与到校园的管理和各项工作中,关注个体发展、倾听学生心声,共话成长经历,分享成功喜悦,助推学校的发展再上新台阶!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