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骑马、射箭、游乐场……17种娱乐项目来这一次玩个够!

2018-11-26 14:15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6日讯 不知不觉青岛已经进入冬季,天气也开始逐渐转冷,眼瞅着2018年只剩下一个月,窝在家里太浪费,外地出游又太远。有没有不用离开青岛,开车可以一两个小时到达的短途出行地呢?今天小编就带您实地探访宝湖马术小镇,一起了解一下这个家门口的“游玩圣地”。

青岛宝湖马术小镇位于田横岛省级旅游度假区,背依豹虎山,前眺田横岛,西靠黄山,依山傍海的地理环境为这里的自然风光增色不少。小镇以“西部马术+旅游”为主题,是融合马术赛事、马术情景剧、游乐采摘、休闲度假和住宿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度假景区。

小镇占地1300亩总投资4亿元,是国家AAA级景区,经营主体青岛中马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中马西部促进会会长单位。景区有17个景点和体验项目可供游玩:宝湖游船、动物园、儿童游乐场、紫竹林、恐龙谷、骑马体验、骑马观景、团体马术教学、宝马欣赏、皇家马车、三英战吕布、印第安射箭场、财神庙、矩形迷宫、野人谷、吊桥和吊索体验、山神庙等。

小镇以中华民族悠久的“马术文化”为理念,融合国外和少数民族的赛马、马术表演、比赛等交流项目,是最具创新意义与东方神韵的亚洲第一座集赛马、马术表演、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休闲小镇。

小镇汇集了汗血宝马、夸特等数量繁多的名马,也是中国著名的宝马繁育基地。宝湖马术俱乐部常年参加并举办耐力、速度及活跃在绕桶的马术赛事中,并聘请了来自加拿大、巴西和美国的高水平专业人士对马匹、人员进行规范性的调教和培训。现在毕业骑手遍中国,并在全国乃至全球获得各种大奖。

在住宿方面,马术小镇采用游客视角,在客房设计上结合了美国西部和乡村风情,不仅拥有配套客房还有美式家庭别墅,别墅可供两个家庭或一家三代同时住宿,满足不同游客的多样需求。

怎么样,看了小编的实地体验,你是不是心动了呢?周末带上家人一起来宝湖马术小镇体验一次马背上的生活吧!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