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时政类 > 正文

万宁向全国推介:让万宁成为“世界的万宁”

2018-11-26 07:03
分享到:

万宁向全国60余家融媒体进行推介:让万宁成为“世界的万宁”

“多彩多情,万福万宁。希望通过媒体朋友的笔触、照片、视频等传播万宁故事,让万宁成为‘世界的万宁’。”11月25日晚上,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在“改革开放看海南——多彩多情万福万宁”全国网媒万宁推介会上,向与会的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60余家融媒体记者、编辑发出诚致的邀请。

11月25日,万宁向全国60余家融媒体进行推介,让万宁成为“世界的万宁”。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杨志斌说,万宁位于海南东南部沿海,石梅湾至大花角滨海旅游公路作为海南首条旅游公路,贯穿万宁黄金海岸带,沿线已布设慢性功能车道和观景平台,可看到石梅湾、南燕湾、神州半岛、老爷海、后滩、保定湾、春园湾、大花角等多个美丽海湾,奇山、异石、温泉、海滩、半岛、岛屿、港湾、内海、珍稀植物、热带雨林等12种类型的旅游资源各具特色。

杨志斌从“绿色万宁、蓝色万宁、红色万宁、开放万宁、文化万宁、幸福万宁”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介绍了万宁优质的文化资源、旅游资源等。他说,万宁空气优良率达到99.4%、森林覆盖率在66%以上,万宁109公里的海岸线上有多个美丽海湾,国际冲浪节连续9年在万宁日月湾举办,中华龙舟大赛同样连续多年在农历二月初二“龙抬头”时在和乐镇港北港举办,赛事品牌效果影响力不断扩大。

万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杨志斌向“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的60余家融媒体记者、编辑发出邀请。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杨志斌说,六连岭革命遗址承载的红色记忆已经成为万宁乃至海南人民心中的一座精神家园,万宁还在民生、教育、文化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办起了北师大万宁附中,吸引了5000多名万宁学子在此就读,同时打造多个书屋,鼓励市民放下手机、遨游书海。

据了解,近年来,万宁市紧紧围绕“建设滨海花园城市,打造清新度假胜地”的发展目标,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发展文化事业,实施文化强市、文化铸魂工程,坚持以文化提升城市魅力和实力,充分挖掘和利用万宁的地域文化特色和文化底蕴,积极借助长寿、书法、华侨、咖啡、槟榔、冲浪、武术等一系列得天独厚、独具万宁特色的文化资源,培育富有地方特色、最具竞争力的文化产业品牌,深入推进“文化万宁”建设,较好地推动了万宁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的繁荣发展。

11月25日,万宁向全国60余家融媒体进行推介,让万宁成为“世界的万宁”。南海网记者沙晓峰摄

“改革开放看海南”2018年全国融媒体海南行大型采访活动由中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日报报业集团主办,南海网承办,中共三亚市委宣传部、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中共东方市委宣传部、中共临高县委宣传部、中共陵水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中共昌江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五指山市旅游商务局、海口市民游客中心、三亚中科遥感信息产业园、海南热带野生动植物园、海南分界洲岛旅游区、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市天涯海角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三亚吉阳迎宾海鲜广场、五指山中部旅游投资有限公司、海南核电有限公司、海南森林城市度假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等联合协办。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