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首届旅游风云榜评选活动启动 明年初公布结果

2018-11-20 22:06 作者:张力伟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记者 张力伟) 今日,青岛市旅游协会在青岛瀛之汤海景度假酒店召开二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会议研究部署了“2018青岛旅游风云榜”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将由政府、业界、旅游院校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组成的专家委员会进行评定,并由主管机关审定和公示后,评选结果于2019初予以表彰并向社会发布。

评选活动将在市旅游协会会员单位中进行,经过会员自荐、专家明察与暗访、专家委员会评定、主管机关审查、社会公示等步骤,产生领军企业、领军人物、优秀企业、管理精英和服务明星等奖项。其中优秀企业从旅行社、旅游景区(度假区)、旅游饭店、乡村旅游示范点、旅游交通服务单位(窗口)、旅游教育培训单位、特色健身游乐场所、特色餐饮名店、特色海岛(洋)旅游区(场所)、特色民俗旅游点(街、区)、特色旅游商品企业等类别中分类产生。评选标准为:企业形象和品牌美誉度在同类别行业中领先,且有良好的社会口碑;在服务上合峰会、新旧动能转换或智慧型企业建设中成绩突出;在企业信用评价中无不良记录;年内无重大人身安全事故。

会议还组织考察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水准零点景区、瀛之汤海景度假酒店的特色休闲康乐设施。
相关链接:

青岛市旅游协会是由青岛市旅游业及其相关产业企事业单位、组织等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组成的全域旅游综合性社会组织,目前拥有会员单位近300家,其中包括航空、铁路、交运、饮料、高校、高尔夫、乡村旅游、海洋旅游、生态度假、旅游商品等新入会单位。协会以为会员服务为宗旨,充分发挥联系政府和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推动会员之间资源共享、互利合作,助力提升产业品质。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