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青岛要闻焦点 > 正文

青岛残疾人田径运动会举行 300人角逐90个项目

2018-11-20 22:06
分享到:

聋哑运动员参加百米项目的争夺。

青岛新闻网11月20日讯 (记者刘文超)今天上午,青岛市第十六届残疾人田径运动会在青岛国信体育场隆重开幕。来自十个区市及青岛市盲校、青岛市中心聋校、市残疾人康复职业培训中心、市按摩康复医院的14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本次运动会由市残联、市教育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青岛市残疾人联合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残疾人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提高残疾人运动技术水平、提升残疾人精神文化水平,推动青岛市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比赛分为盲人竞赛项目、肢残者竞赛项目、聋人竞赛项目、智残人竞赛项目等四大类近90项。

开幕式现场。

青岛市残疾人田径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届,是我市残疾人体育运动的一项重要赛事,极大丰富了我市残疾人的业余文体生活,为残疾人提供了参与、共享社会劳动成果的机会和展示自我、出彩人生的平台。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