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18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暨山东乡村振兴新动能合作洽谈会

2018-11-20 14: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分享到:

由全国现代供销合作联盟、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青岛市农业委员会、青岛国信集团、青岛国际会展中心、青岛国展商务展览有限公司共同组织的2018中国(青岛)国际品牌农产品博览会暨山东省乡村振兴新动能(青岛)合作洽谈会将于2018年12月14日-16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18年中央1号文件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出推动农业由增产导向转为提制导向,切实推进质量兴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产业兴旺是基础,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关键是要把“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作为核心任务,推动提高农业供给体系质量和效率。构建新型农产品市场流通体系,保障农民增收致富。展会的举办,将有效增加农产品流通渠道,助推精准扶贫建设。

本届展会共将集中展示青岛知名品牌农产品、产业扶贫成果及特色农产品。为市民献上一道优质农产品“饕餮盛宴”。同期还将举办山东乡村振兴动能合作洽谈会、海峡两岸品牌农业营销论坛、食安中国区块链研讨会等活动,旨在促进现代农业发展水平,拓展质量兴农和品牌强农新动能,展示推介农产品品牌,提升全市农产品品牌效应,助力我市乡村振兴。

组委会联络处: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苗岭路9号青岛国际会展中心5号馆8楼

联系人:高涛

电话:0532-8299572718953200525

邮箱:qdnbexpo@163.com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