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专题 > 本站公告 > 正文

埃菲尔铁塔来啦!全城招募情侣,说I Do得钻戒!

2018-11-19 15:36
分享到:

说起浪漫,大家都不由得想到巴黎,这个空气里都是浪漫气息的城市,无时无刻都有爱情发生。

埃菲尔和他太太的爱情故事,被大家奉为教科书式的经典。埃菲尔铁塔也成了深爱一世的象征,以及众多情侣见证爱情的圣地。

多少人心中有着一个埃菲尔铁塔的梦,多少人盼望着可以在铁塔下见证爱情,对TA说出这一生最坚定的情话。比“我爱你”更感动的承诺是“I Do”

但是,巴黎远在另一个半球,而你却想在此城此地说爱你。NOW,不用飞到巴黎,代表浪漫爱情的埃菲尔铁塔来到青岛啦!

青岛CBD万达广场 with I Do 

两家爱意满满的企业联手将埃菲尔铁塔“搬”来青岛,1:20的比例完美还原。

在青岛CBD万达也可以感受铁塔的魅力!

2018年11月23日,将在青岛CBD万达广场开启亮灯仪式。

巴黎之光,为爱点亮青岛。

花式亮灯

千对情侣,在浪漫的埃菲尔铁塔下,向着对方说一声:YES,I Do! 让你们的爱情,被整个城市见证!现场欢乐互动,奖项不断!

活动地点:

青岛市北区CBD万达广场一号门外

活动时间:

11月23日18:30 

情侣签到,拍照留念

18:30—19:45

现场演出、亮灯仪式、互动游戏

超级大奖

活动超级压轴大奖-青岛CBD万达广场 & I Do,将在活动现场送出超级丰厚的奖品。

I Do提供的万元钻戒一枚

I Do提供的最新“香榭之吻”香水五瓶

(图片仅供参考,以实物为准)

青岛CBD万达广场联合 I Do,面向全城招募千对情侣,见证这个无与伦比的浪漫之夜。在这铁塔下,共同说出那句: YES, I Do,分享彼此的幸福,让爱和祝福蔓延在这个城市间。

现在来邀请你的爱人,与I Do一起在铁塔之下 ,在11月23日,见证浪漫、见证爱!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表格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